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花叢小隊發揮默契完成任務 我相信自己 相信我們

文:桃一團 橘子

很感謝自己的叛逆和勇敢

很感謝孩子的外婆協助照顧孩子

更感謝桃一夥伴與育七基夥伴的支持

讓我能夠參與這特別的一次基訓

花叢小隊似乎一直有著莫名的默契

我們會彼此配合彼此鼓勵

讓我們完成了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感謝基訓中所有講師用心的準備內容

讓我又重回學生身分


感謝 #獅子座流星雨

在我身體不適時發揮功力讓我恢復精力

還好有你

讓我能夠順利參加晚上的活動

感謝 #雪桐 讓我正視內心的自己

也許我擔心的事情還是會持續發生

但我會記得那流水.大樹.微風給我的力量

我也許還要一次一次 吞下了淚滴

我也許還要一次一次 拼回破碎自己

但一天一天我 還是會相信

活在我心深處 那頑固自己

我!不會被打敗的!


To #綠貓

頑固也是我的主題曲

每聽必哭的感覺我很瞭

年底又有演唱會了

要不要一起來讓心跳動次動次🤣🤣


To #校長

好喜歡打赤腳的你

零距離校長非你莫屬了

#花園新城的天空

#白天夜晚都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