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感謝育七基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感謝夥伴的陪伴


 文::北五團🌺🌸🏵️雨傘節🌻🌼💮

-自己-

感謝自己勇敢報名參訓

感謝自己克服萬難參訓

感謝自己認真參訓獲得校長精心安排及講師們所給予的能量

感謝自己認真投入小隊活動讓我領悟自己不需鋒芒畢露

-感謝-

感謝小草讓我知道如何做自然觀察及生活的意義

感謝小兔讓我知道即便是大人也有許多角色在不停變換

感謝烏頭翁讓我知道一群人的力量很大

感謝雪桐讓我有勇氣面對潛意識中脆弱又疲累的自己,並教導如何從大地之母獲得能量

感謝藍鯨及荒野百寶箱講師群讓我知道荒野有多少領域待我探索

感謝空氣教會我如何過荒野生活

感謝月亮短時間塞爆了我的腦袋,讓我對教案有了新的想法

感謝短耳鴞教會我什麼是團隊

感謝蜂鳥讓我更加認識育成會及其使命

感謝高蹺鴴讓我們有機會檢視教案設計的完整度

感謝小鯉魚及藍綠藻讓我知道我可以不必吃這麼飽

感謝萍蓬草讓我認識三生教育及提醒大家把時間留給最重要的家人

感謝綠貓總是用真誠的眼淚做總結,讓我們感情更加緊密

感謝校長用地瓜讓我們知道最重要的使命,但是照顧萬物前必須先照顧好自己,感謝校長用飛魚當作烙印,讓我們知道翅膀就算很小,但努力飛還是可以放膽做夢

感謝所有工人無私奉獻成就了育七基

感謝北五團所有夥伴的陪伴讓我們繼續走在荒野裡

-特別感謝-

感謝攝影官讓大家都變成荒野網美

感謝流浪狗在我打開脆弱的心給的溫暖擁抱

感謝銀杏持續的關心那股暖流都在心裡

❤️感謝育七基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一直說育七基作業很多但是還是沒有減少的意思😭😭😭

#四天的快充模式充飽充滿

#二階晚上取自然藝名是快樂時光

#終於明白探親的真正意義

#看到北五家人有多開心

#專屬結訓時間又差點被校長弄哭雖然時間很長但值得等待

#大家好我是雨傘節

#由經紀人香菇帶著眼鏡蛇出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