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在幸福的路上 一起走 來自山豬與棕熊合輯



 文:北四團  山豬  攝影:育六基攝影官


在育六基的二階4天的生活中,我充分的感受到幸福的溫度,充分享受到放鬆的優閒,並且充分的學習到很多很多人的不同經營方式,真的真的很幸福!
在幸福的路上,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步調,有人走的快有人走得慢,但唯一相同的是在同一條路上前進,就好像是在團裡面,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有些人很積極,有些人就比較內斂,但這一切都無妨,只要是在團裡繼續待著、繼續走著,雖然會有些落隊,但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拉一把或等你一起走的。
基訓上完後,每一位剛結訓的同學都是能量滿滿,熱情向上的期盼能做些什麼事。這樣很好,但我也要提醒大家,火燒得旺可以讓大家感到非常溫暖,如果可以燒的久就更棒了。因為一個團隊的經營並不是一蹴可及的而需要長長久久的。
期盼大家一起加油!



文:北四團    棕熊  攝影:育六基攝影官

育六基,一個從陌生到享受的幸福旅程,
育六基這四天,幸福團隊精心安排活動,
非常感謝倒地鈴校長與工作團隊的用心與安排,
每個活動都環環相扣,讓我們育六基的夥伴與我,
都帶著滿滿的能量,完成這個旅程,

體驗式的訓練,讓夥伴們在互作協調中學習教案設計,
更是印象深刻,讓我瞭解除了簡報式知識傳遞的方法外,
活動式的知識傳遞更容易得到學習得效果,
更在活動裡感受到補位的重要性與合作的平衡




團隊合作需要很多的溝通協調,
共同得到的果實卻是異常甜美,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
一群朋友一起成長前進是一大樂事,
我們都來自四面八方,四天前或許是個陌生人
四天後我們彼此的生命都有了新的連結
不管距離多遙遠,生命的距離都更加地靠近
祝福我自己也祝福育六基的夥伴們
每天都能收穫一些些,一起走在幸福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