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

來自北育八基學員能量滿溢的投訴信

攝影:北七團綠貓

【荒野報報】

根據指出北育八基全體工作人員對基訓學員太好,有學員投書投訴,信件內容如下:

     從育八基畢業的我,現在遇到還沒參加育基的夥伴就會跟他們說一定要去參加育基喔,說真的,我被育基整個活動嚇得不要不要的,太震撼了,眼淚要用噴的才夠用,而且我發現荒野的講師們都有三個共通的特質,就是大家都能量滿溢,但人卻謙遜到讓人很愛他們,還有另一個特質就是幽默,常常都逗得大家哈哈笑,最後一個特質就是心都很溫暖,這四天濡沐在這樣的能量裏,我都懷疑我在天堂了

攝影:北一團  幸運草

    好喜歡育基設計的活動,我最喜歡玩得遊戲是水鹿便便帶的那個遊戲,我發現沒有孩子在身邊,我就盡情的玩,有時候也意識到也許我也呈現我孩子的樣貌,但因為我是大人沒有人管我,雖然我很皮但我還是乖乖的很服從規則,我不知道育基工人是怎麼分小隊的,但是我被分到的花叢小隊成員是活潑中的活潑,簡直是有人說是明明就是小蟻團,我很喜歡我們小隊的每一份子,原本不太熟的大家在玩遊戲的過程中越來越熟悉彼此


    在寫分享文的同時,不斷回想整個過程,有很多想分享的,千頭萬緒啊,在育基我也才終於認知到我在的是一個什麼樣的團體,大開我的眼界,我沒有想到荒野原來就是我想要的團體。但我以為我還在找尋,一直漂蕩不定的心在育八基被綁了風箏線,孕育我的北四團,我的家人,我回來了!

                                                                攝影:桃二團青蛙




    無私付出的講師群們努力傳達,育八基的校長工人們努力照顧大家這四天的一切一切,很愛上課的我到處上了不少課程,不得不說荒野育基心機好重啊,課程的設計很多都安排的巧妙,令人難以招架又愛又恨,卻只要求的是來參加基訓的大家越來越好,要不要這樣弄哭人家,感動二個字能表達出心中感受到嗎,好像不能,比那多了好多好多,我想我只能用回饋北四團來報答這麼多人的付出,我希望我的心的能量也能慢慢的長多,多到能夠在荒野的其他領域也能貢獻到,謝謝每一位付出養份給我們的大家,伴手禮的用心與巧思也令人愛不釋手,我希望短短的文字有表達出我內心滿滿澎湃的感恩
攝影:北七團綠貓

謝謝小藍鯨,謝謝冷杉,感謝名單族繁不及備載以下省略,總之你們懂的

為保護當事人,將當事人名字馬賽克—>北四團 鴒角鴞

※編按:因為部落格功能限制...沒有馬賽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