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桃蜂二基充電之後 我們繼續努力一起向前走

 

文:北一團扶桑花
 
參加荒野北一親子團時,從說明會開始,就會提到希望家長們都要去參加基礎訓練。當時包含我在內,心裡不免覺得 ...蛤~參加親子團還要受訓,這麼搞(ㄇㄚ ˊ )剛 (ㄈㄢ6ˊ)..

在選擇日期時,就挑了一個日期不遠也不近的"蜂基",(反正先填再說..鴕鳥心態還很遠啊~)

時間愈來愈近,我的心裡愈來愈忐忑,因為我是超淺眠的人,也很社恐,想到要跟那麼多人一起打通鋪、睡地板...整個人就是有點哀怨(甚至放話跟鬆獅犬說:如果剛好遇到生理期,就換你去..)


參加完第一階段,第一階段兩天一夜,幾乎完全沒有拿出手機,充實的課程內容,雖然早起出發的我們,一點倦意也沒有。上完課,內心恨澎湃很充實。

而且,我們北一夥伴超給力,居然最早到,搶到了有床位的前所未有的彩蛋。

這中間大家除了熱烈地在群組裡討論,參加五股溼地聯團活動遇到基訓的同學,感覺更是親切。


第二階段,大家更放得開了。社恐的也不社恐了,扭腰擺臀的、戲精的,處處都是精彩。

第二階段探親活動,更是感受到北一團很可怕的號召力,怎麼可以有那麼多吃的、喝的,主食、甜點樣樣都有。

拜訪各個團時,每個團的那個親切感,真的...這是"邪教"吧?

怎麼會大家都那麼熱情,難怪每一位講師都在荒野待了好多年~

每個工作人員都那麼有活力。


參加基訓的四天兩夜,真的很謝謝我老公,

自己帶著孩子,安排活動,

第二階探親時,還堅持騎車來送餐~

謝謝我親愛的老公,謝謝孩子。

也謝謝桃蜂二基遇到的所有夥伴,

原來大家一起為孩子付出的心都是一樣的那樣不可撼動。

用生命陪伴生命是那樣地令人甘之如飴,

基訓上完,我在跟老公聊天時,

老公提到,你們這次好像真的很好玩ㄟ~

是真的!!!! 超好玩的啊!!

很多感動、很多有趣、很多很多..都需要自己體驗。

充電之後,大家一起為了孩子、為了環境、為了地球,我們繼續努力一起向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