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喚醒了心中的正向能量 體認了真正的放鬆

 文:大地小隊-北二香蜂草心得分享

#翅膀可以很小

#夢想可以很大

#只要多拍幾下

#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

#感謝北育七基的工作團隊

#謝謝你們豐盛了我們

#大地大地我們最行💪

#我們是常記不住隊呼的大地小隊

#我們是有自然藝名的無敵團隊

#感謝花籃與山葵的陪伴

#致野豬小白鴿流浪狗小犬白鵝黑蜻蜓胖草千牛花冬蟲夏草

北育七基四天的訓練,真的收獲滿滿!

靜心,傾聽內心的聲音,找回失去的自我。

一次次靜心,與大自然的融合,喚醒了心中的正向能量,體認了真正的放鬆。

學習到唯有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別人;好好愛自己,才能好好愛別人。

若能活在當下,珍惜生命的分分秒秒,就能擁有精彩人生,沒有遺憾。

珍惜物資,愛護地球,與生物和平且平等共存。

許下的心願,寫給半年後的自己,期待收到信的當下,夢想都已實現。

清晨,邊開車邊聽著北育七基的團歌-頑固,模糊的視線中彷彿看到了那個頑固的自己⋯我知道這首歌會跟著好久好久🧡

綠貓分享珍藏的歌,深深感動了我

花絮~

1. 永遠記不起來的隊呼,終於在第四天結訓前背起來

2. 第一天交辦的謝飯詞,集思廣益的結果成功寫下:

感謝天,感謝地,dadadadadadadadadada.......

(感謝族繁不及備載,用dada聲伴隨愛的鼓勵帶過)

3. 感謝家人探親舞,我們就用導引員帶跳的晨操,看著別的小隊深夜集合練舞,我們躲在宿舍幫團員取藝名

4.這四天好快樂呀!

依偎著流浪貓,勾引山豬,訓練嗷犬長大,瞭解到原來角落生物小白鷺是赫赫有名的小白鴿。

看著天鵝飛舞,紅蜻蜓華麗的身影,穿梭在優雅綬草與帶來愛情的百子蓮中,大地真是美啊!

(這就是大地小隊,四天真實的呈現)

#一次一次你吞下了淚滴

#一次一次拼回破碎自己

#一天一天你是否還相信

#活在你心深處那頑固自己

#你追逐你呼吸你囂張的任性

#鼻青臉腫的哭過若無其事的忘記

#如果你能預知這條路的陷阱

#我想你依然錯得很過癮

#走過的叫足跡走不到叫憧憬

#學會收拾起叛逆學會隱藏了表情

#卸下了這面具我想說謝謝你

#謝謝你一路陪我到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