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人生最怕後悔的事,來了基訓絕對不後悔


 文:北育七基/天空小隊/北六梔子花

如果在2020年10月23日前問我:為什麼要參加荒野育成基訓?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就是一個入團最最基本的要素。

因為我要加入親子團,我要讓孩子在一個好的大自然的懷抱裡學習,所以我願意!

如果在2020年11月1日之後問我:為什麼要參加荒野育成基訓?

*如果你想更了解荒野在做甚麼

*如果你想知道荒野除了親子團還有甚麼把戲

*如果你想知道甚麼是正能量

*如果你想學習溝通協調

*如果你想改善親子關係

*如果你想認識一群相逢恨晚的好隊友

*如果你想洗滌心靈

*如果你想找回赤子之心

*如果十八般武藝樣精通

*如果你想吃香喝辣回家還有禮物拿

*如果你想學會寫教案

*如果你想唱歌看電影

*如果你想大哭一場又不失尷尬

*如果你想找出第三、四、五、六、七、八….項專長

如果以上有任何一項說到你心裏面,

或是我沒寫出來的事情……

那絕對要來試試~~

人生最怕後悔的事,來了絕對不後悔!


#一起幸福緣滿

#頑固

#天空小隊愛你唷

#謝謝強大的育七基工作團隊

#謝謝來探親的北六夥伴

#謝謝我的九層塔和黑文鳥

#謝謝天空小隊的最強隊長與最強隊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