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育七基一起走過的日子 有緣所以惜緣


 文:育七基一起走過的日子 花叢小隊 北六晨曦

說是一趟奇妙之旅真是沒錯,一群彼此陌生的人就這樣相聚在一起,這是什麼樣的緣分讓我們相聚在一起,共同激盪出許多生命中共同的回憶。

還記得結訓後這些天………..

當我詞窮無法下筆、又不想拖累小隊進度的時候~ 我想起雪桐的用心覺察內心的聲音,找回內心深處的自己。

當我在寫這篇心得的時候~ 我想起月梅老師的介紹荒野,並分享她眾多的筆記心情手札,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如實的紀錄下來,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當我晚上引導小孩寫功課的時候~ 我想起小兔的溝通與協調,要注意自己的用語好好溝通的重要,這樣也才能讓小孩在愉悅中學習成長。

當我帶著小孩一起買晚餐的時候~ 我想起小鯉魚及藍綠藻讓我們了解物資有一天總會缺乏的時候,我學會少用一次性商品,飯可以吃少一點。

當我面對3個月後即將到來的,育成團集會總召的時候~ 我想起月亮及高蹺鴴帶領我們學習的育成會團集會設計,讓我們對順流學習法有實際的操作經驗。

當那天有人問我荒野在做什麼的時候~ 我想起蓬蓬草對於三生教育在荒野的實踐,及荒野對於親子教育的理念及價值。

當我早餐面對飢餓餐桌肚子無法飽足的時候~ 我想起母團探親團隊帶來的豐盛食物,讓我感受到原來懇親是這麼的重要,讓我真心感謝前來懇親夥伴,感謝您們的愛。

基訓的4天課程似乎已經在我的生活中慢慢的萌芽,相信有一天它一定會長的跟大樹一樣高。

因為有緣所以彼此珍惜

感謝北育七基工作團隊的用心

謝謝兩位美麗的導引員陪伴

更要謝謝花叢小隊的夥伴 有你們真好

當然也要感謝我們最帥的校長了,您辛勞了, 用番薯讓我們體會生命的意義,原來我們只要用心地去呵護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原來生命是可以這麼的多元與包容,用心的男人最帥了。

最後也要真心感謝綠貓無私的奉獻,團歌真是讓人動心的一首歌,因為這首歌串起了育七基滿滿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