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北區大露營 桃一團奔鹿團團員合輯


     大家好我是一顆星,四月的北區大露營是,對此我感到相當興奮,希望能趕快參加這個三年一度的盛會。

    這次我最期待的部分是聽聞已久的〈環保夜市〉,以省電為主題並且提出許多跟環境保育相關的課題供我們參觀,可惜晚上因為鹿選修課程的關係所以沒什麼逛到,實在可惜。不過鹿選修的課程相當有趣,我被分配到的是〈編採課〉,這個課程雖然在最後必須寫出一篇300字的作文給講師,可是我學到非常多關於編採的精隨,增廣了我對採訪的了解。

    這次還有聽說小蜂小蟻的帳篷被大風吹走,我不禁想到我們小鹿們睡在無風無雨有冷氣的光復樓地下室,真是幸福。我發現當值星官還真是件辛苦的事情,在大風大雨下要清點人數和整隊還真是件辛苦的任務,所以我以後會體諒值星官的辛苦,當他在整隊時一定準時抵達。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次的活動本應該是非常有趣,不過大雨的突如其來,使得大家都被雨淋濕相當狼狽,但是我覺得籌辦這次活動的所有人也相當辛苦,感謝你們的幫忙沒有你們就不會有這次的大露營。





嘿!俺是浣熊

這次的北區大露營,也是收穫滿滿啊~

    這兩天交了很多它團的朋友,還有那個禮拜的心情就是戰戰兢兢,等著那天的到來,只要想起要宣示跟求生環教課,就特別的緊張,深怕說錯話或沒有成功,但到了當天順利完成這些事,就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反而覺得想再有一次機會與別團交流。😍😍

    兩天雨都滴滴答答的下個不停,做什麼事都超克難的,光行李從光復樓到懷生廳,就來來回回搬了好幾趟,行李都裝石頭似的,重到爆。🙄🙄

    午餐過後,開始進行闖關活動,我和梅子與小白鷺就前往綠活圖踏查,覺得有點無聊,反而覺得我們團的大逃殺似乎比較有趣,也得到不少團的吸引,因為刺激又好玩。

     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到營窩準備用餐時,發現帳篷早已搭好,育成會真辛苦~~領到餐後飢腸轆轆的我們,吃的比狗還快,就是為了趕往懷生廳備課(差點噎死🤢🤮)

     活動開始來了將近18個人,一開始以為都是女生,結果來了不少男生,我猜應該是看到FISH取的那長串的名子而被吸引,還以為他們會覺得很無聊,但看似他們玩打火石玩得挺開心的表情,就心安了一點,很快的,大家都陸續地完成,圓滿成功的結束~~~😏😎😎

    夜晚,逛了一場瘋狂的夜市後,就趕緊前往沖洗一整天累積下來的汗水~(因為超臭😬😷
一早,起來就聽聞昨晚小蜂小蟻的帳篷,因大風大雨吹翻了不少頂,真是辛苦他們了~~

期待下次的鷹鹿交流~~🤗🤩🤩🤩🤩


【來自桃一團小鹿 黑眉錦蛇的分享】
大家好,我是黑眉錦蛇。
這次的全國大露營 有風-----------
而且一直在下雨,我發現從以前到現在我參加的露營活動幾乎都因為下雨,所以沒睡到加沒搭到帳棚,這就是所謂的天公不做美吧。

營養口糧真的是露營必需品呢!(很便宜也很飽)所以我就帶了兩包去了,不過只吃完了一包,我想,之後的團集會都有可能會帶1或2包去......

晚上的選修我去了垂降,感想就是胯下超痛.......過還蠻好玩的。

隔天早上我們在鷹鹿交流,是在教我們如何做行動論壇,我覺得不錯,對明年很有幫助。

最後我們在美麗的海岸線下結束了今年的大露營,明年就沒有大露營了,有點可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