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謝謝大家!因為有你們 很多的不可能都變成了可能

文:桃二團  藍鵲


兩天一夜的北區大露營在風雨交加中渡過了,
心裡只想謝謝大家!
因為有你們很多的不可能都變成了可能。

大家在雨中始會式,
穿著雨衣又悶又熱,
擔心著接下來的所有活動…

老天對我們還是很好,
闖關時雨稍稍暫停了,
導引員在不穩定的氣候下帶小蜂小蟻闖關,
結束遊戲時正巧就來了一場雨,
大家立刻帶著孩子穿上雨衣。
我沒有聽到導引員抱怨,
我只聽到安撫孩子的聲音,
我只聽到投入在其中的聲音。

育成會冒著雨搭帳,
自願承接起孩子原本應該參與的搭帳,
導引員帶著一群孩子讓大家都沒有後顧之憂,
各自站在各自的岡位上,
各自為了桃二的大家在努力著。
一句話就有人冒雨自願搭帳,
一句話就有人出來撐傘領餐,
一句話大家就願意等待大家一起回來吃晚餐,
一句話就有人跳出來幫大家打飯,
一句話大家就互挺到底,
一句話就可以看到桃二的力量。
也有人不用說就默默的幫大家想辦法解決問題的,
默默關心著大家安全的,
默默擔心著大家吃不飽的,
默默為大家東奔西走的,
我的東西也默默的全都被抬上車。

晚上開會時沒有聽到任何一團抱怨,
有的,只是提出問題,
有的,只是討論著如何解決問題,
有的,只是協調怎麼讓大家在雨中都有可以用的場地,
這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一個團體抱怨的聲音如果越少,
要解決問題絕對沒有困難。

風雨交加的夜晚,
我想大家一夜睡的一定不太安穩,
鹿團也一直擔心著大家,
不斷的想辦法要讓大家可以睡的更安心,
不斷的尋問著可以幫什麼忙?
這一夜真的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謝謝大家一起為桃二付出,
桃二因為有你們再大的風雨都可以一起渡過。
謝謝你、你、你、還有你,
心裡真的充滿很多很多的感謝!

這陣子有不少人在大露營許多的窗口處理了很多的事情,
行政組、事務組、安全組、財務組、醫療組、攝影組、值星官組、育成活動、蜂蟻闖關、蜂蟻互訪…
有不少導引員被團長不斷丟訊息,
一連串的疲癆轟炸…
雖然很累很累,
但結束後卻覺得這兩天的回憶是甜的,
是美好的,
是值得的!
謝謝大家不分你我自動補位,
我想我們都為孩子做了一個很棒的典範,
也為自己突破了許多的不…可…能!

--最後分享給大家一段歌詞--
因為有你在一起 青春像一場遊戲
你哭的傷心 你笑的堅定
眼神的秘密是心有靈犀
因為有你在一起 人生有不同意義
我不離不棄 你情意相挺
再大風雨也能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