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2018年荒野親子團全國大露營的感恩

文:荒野藍鵲  (林耀國)


親愛的伙伴,

上週六藍鵲到了北區的營地

看見許多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熟悉的是荒野的氣息與共同標記

陌生的是認得的伙伴已經越來越少

早年曾有個心願

希望能在老邁之年

依然可以看見親子團的孩子們在荒野中的笑顏

即使沒人知道我是誰

現在這個心願已經達成一半了

未達成的一半是…還有人認得我

不過認得我的都是曾經一起努力過的伙伴

能在這個場合重逢擁抱

藍鵲心中充滿無比的感激與感恩





週六出門前還下起了大雨

心裡一直擔心著對活動的影響

但到了營地

發現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所有的活動都能按照計畫進行著

萍蓬草陪著我繞了營地一圈

靜靜的看著小蟻和炫蜂的分站闖關

奔鹿的單車修理教學

還有育成會的互訪活動

活動都非常精彩且環繞著共同主題

深知要辦這種大型活動相當費心

要把活動設計得有深度更不容易

是集合許多伙伴智慧與汗水的結晶

藍鵲除了讚嘆還是讚嘆



阿杉和土豆南北三地的奔波更是辛苦

這是以前我得要做的事

記得有一年開幕式三地連線

因為線路不夠長

中區和南區的伙伴只能在螢幕上看到我的屁股

當我在中區晚會出現時

還被要求用屁股出場

小蟻蜂們都叫我屁股團長

而且叫了很多年…

這是段有趣的往事




今年抱著二周歲的小猴孫出席

說是卡位拜碼頭

其實只是玩笑話

倘若他到了可以入團的年紀

打著外公的名號依然進不了團

就代表著親子團的成功

象徵我們的活動炙手可熱、非常搶手

反而是可喜可賀之事

如果為了他再創一個新團

能造福更多進不了團的孩子

倒也樂觀其成~

感謝阿杉的美意



大露營是非常棒的分享交流平台

讓分散各地的伙伴們能藉此認識彼此

感謝上蒼與大地之母的護佑

親子大露營終於平安圓滿落幕

感謝籌備與執行的伙伴

將良善的美意能繼續傳承下去

衷心祝福大家~

藍鵲 2018/4/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