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誤打誤撞跑到桃蟻二基 激盪不一樣火花

文:北七團 黑白馬  攝影:暗光鳥



  在因緣際會下,加入了荒野親子團,其實一加入我就有回到大學時代的感受,大學時代的我,積極參與服務性社團,"哪裡有服務,哪裡就有志工"是我們曾經的口號,但是離開大學之後,這些就慢慢的消失在時間長廊裡。


  桃蟻二基說實話也是誤打誤撞就來的,本來是想去育六基的,但名額滿了。
也許該說是老天的安排,讓我參加了這麼棒的桃蟻二基,認識了這麼棒的大家。
在基訓中更了解了荒野的組織與架構,前輩們傳達了荒野的想法與方向,
學員之間彼此交流想法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雖然我覺得有時候是來被洗腦的,但我甘之如飴,感謝校長、講師、導引員與工作人員這些天(應該很多很多天喔)的付出,我確實的收到了你們想要給的。

  我不敢保證能夠百分之一百的吸收,但我會將我所學用在將來。

   請記得也許我不是你的原生家庭,但在未來的荒野日子裡,黑白馬將與你同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