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 星期二

育十基:輪到了你,就上吧!

 



文:北四
七葉埔薑

 本次參加育十基,真是收獲滿滿。

 感謝大家選我做為花叢小隊的隊長,聽了球長的話!{輪到了你,就上吧!}

 花叢的隊長,其實是我40多年中,的第三次當隊長。

 我努力回想,別人當隊長、當班長都怎麼當。我可不可以,再進步一點點。

 結果,發現!!!  育成會的會長之名言:想當會長,站出來就可以!

 為什麼?!因為有很多神隊友


話說這次育十基,我最感謝誰~白鯨

是她推我下海當隊長,但是私底下超熱心。

雖然,我在喊花叢小隊,讚美呼!"時常常,慢了一拍!被白了一眼!

 我們性情中人,是不怕這一招的。哈哈哈~

 

在找我的名字中,找到了我的名字,但沒有找她自己的。

在美麗的家園中,因為孩子的過敏,淚灑會場。

 雖然我是明面的隊長,但我認為妳就是我的老大!!!

20230502育十基 北四 七葉埔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