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無私 用心 熱情成就宜蟻一基 精心淬鍊重新喚回初心

文:桃二團  刺五加    梧桐  攝影:大閃電


文:刺五加

有多久沒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在忙碌的生活中一直在working
漸漸的遺忘了許多事
自從有了寶貝女兒後
每天想的變成以她為中心
想著如何讓她有許多不一樣的人生體驗
教育她成為品德良善 健全身心
對社會有助益的人 而在找尋方法

攝影 /大閃電

因緣下因一本書接觸了荒野,
在老婆的用心努力下,我們今年加入了桃二親子團
正所謂心之所向 身之所往
在一連串的機緣與巧合,荒野菜鳥的我和老婆居然參加宜蟻一基訓,
然而再基訓之後,才體會出加入親子團只是開始

在精彩課程訓練中,不只清楚知道荒野與親子團的理念及精神
更深刻的了解到;要從自我改變與學習做起
改變自我的想法觀念
修正自我的步驟並檢視自己的內心
先和自已的過去和解
唯有先讓自己身心健全
才能把正確的理念推廣
並只有行動才會有改變的可能

攝影 /大閃電

賺看的見的錢財  是事業
推廣良善的理念  是志業
事業是短暫
志業是人生
透過宜蟻一基的精心淬鍊後
使我更加堅定 也重新喚回我內心
感謝 感謝 感謝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無私 用心 熱情 成就宜蟻一基的所有工作人員、講師及伙伴們
在此呼籲 真心推薦
每個人一定要參加基訓
會讓你更喜歡自已
                                                                     桃二團刺五加

攝影 /大閃電
文:桃二團  梧桐

我是桃二的梧桐
不舒服正是成長的時刻
踏出第一步永遠是最困難的
生命是不停歇的學習歷程
至少每十年要完全重塑自己
就好像軟體持續更新一樣

攝影/大閃電

未來的世界很不一定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改變一定會持續發生
一直喜歡學習的我 是既害怕又雀躍的
害怕的是跟不上孩子的腳步 
興奮的是可以學到新的東西
還好課程生動活潑 幾乎是在遊戲中進行
由角色扮演去感受當事者的感受
進而讓小蟻感同身受發揮同理心

特別的是晚上靜默時間 
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時刻
彷彿回到了求學時光
感謝宜蟻一基所有無私付出的講師工作人員及空氣小隊所有伙伴搞笑的犠牲演出





1 則留言:

  1. 空氣!空氣!空氣!~哈!
    (純綷為留言而留言, 因為發現在這我變成帥彬了^^)

    回覆刪除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