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

玩中學 與隊友快樂相處默契配合

攝影:桃二團 青蛙 

文:北二團皇帝酷企鵝  攝影:桃二團青蛙、北四團指甲花

    想必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樣,為了要參加基訓 必須要拋妻棄子,然後獨自去四天兩夜的玩樂...喔...不對,是去提升心靈啦 XD

     我相信大家的另一半,一定也是很支持的,所以才能在聖旨下,同意讓小的去參加這次對我而言是很特別也很放鬆的課程。

     好,開始嚕,不知不覺要變成小蜂了!

    哇,我好像來到冬令營,大家都很開心的前來報到,然後有些人已經在玩遊戲了, 集合後大家就開始分隊、隊呼、讚美呼,阿裡不搭的一堆東西,就這樣陸陸續續產生了@O@!每個隊的氣勢也就由此而生!

     冬令營最期待什麼,當然就是玩遊戲呀!嘿嘿,玩的時候是以全部人打散來分組 。所以, 很快就能認識到其他隊的一些學員。大家就像小孩子一樣,不分男女,很天真快樂的遊玩和攪和在一起。而且都很聽老師的話喔! 因為 大家都真的變成小蜂了!

    在有了激情玩耍後,當然就是要來點心靈課程嚕,這次宗旨是要察覺自己和愛自己。然後隨機跟其他學員分享。很開心在這樣短短的分享時間認識了北四的學員白光。就像緣分一樣,之後有遇到,我們就會互相打招呼和閒聊。

    除了分享外,就是要喚起自己心中的小蜂。咦,其實我報到進來時已經變成小蜂了,呼哈 沒什麼感覺啦! 但....因為某些原因...在老師的引導下,我竟然想起了小時候的一些,似乎快遺忘的回憶和情景。爸媽叫我的聲音:「走, 出去玩了!」「走,吃大餐了!」。沒有負擔的心靈 瞬間衝進腦裡,然後,男兒淚就不爭氣的流了下來。(還好當下燈光黑暗 有戴口罩 哈) 。真的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告訴自己 要一直保持年輕的心情唷,活在當下!

   第二天 突然來了一位史詩級的大師,看似嚴肅,但一講話後,你的嘴角立即笑歪,吼厲害的 他讓我真正的變成小蜂。因為他太會創造解說和帶動遊戲了!我就是那個愛玩遊戲的小蜂啊! 呼哈!但事情絕對沒有你想的那麼的簡單......

    一階時間很開心、很有愛的就過去了。但二階隨之而來的就是團體作業。喔,不會吧!怎麼辦呢?!

    嘿嘿,其實經過一階時間隊友們的快樂相處、默契配合,和老師們的引導下,很多東西最後的都是迎刃而解的。神隊友相接出現,要美工的、設計流程的、出嘴出力的,都沒有問題A_A   當然,連出菜的作業都有神人直接照單全收 。其他隊員就等著享用美食就好嚕~~



    二階室內課時太可怕了,請來都是赫赫有名的講師,一次讓我深深了解到何謂荒野人。荒野是在做什麼的,在荒野可以讓你得到什麼和做到什麼。阿彌陀佛,我的心靈又提升了一層境界 五告讚!

    另外蜂團組織細項,介紹講師竟然是我們北二鼎鼎大名的蜂團長藍腹鷳(請說三次) 。恩,很快的,我就初步瞭解到在蜂團是要做什麼和如何帶領小蜂。結束後,我就看到團長和副團長, 用帶有點邪惡的嘴角看著我...(你 準備好了嗎 嘿嘿)。

    最後來到了授證儀式 一切都是為了那顆珠...喔...龍珠...不是啦,是告訴自己能有資格和榮幸加入蜂團嚕^~ 

    準備叫我上去授證時,我其實很緊張,因為他會唱名「皇帝酷企鵝 “林志麟”」 然後就全部的人都在看我.....我都與有榮焉了 XD 

    這次能參加蜂21基訓真的很開心,心中還有很多感受和心得想說,但不能破梗,哈,所以,還沒參加過基訓的人 一定要參加一次 ,等你自己來發現和感受唷^^Y

攝影:桃二團 青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