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在蟻11基的承擔與成長 祈願能量流轉

攝影:大熊星座
文:北七團珊瑚  攝影:大熊星座  牡丹蝦  大冠鷲

    來到荒野經歷了許多自己從沒有想像過的事情…

    在成為宜蟻一基學員後內心有許多感動,也因為家人期許自己變得更好。在小蟻團長高蹺鴴的邀約下成為桃蟻二基的工人,當時我感受到夥伴們十足熱情與活力使活動中總是充滿歡笑與關懷,非常感謝美麗的薰衣草給我機會和鼓勵,而導引員夥伴們個個有超酷想法並願意付出,銘感於心。在擔任導引員發現不是單純陪伴而需要撩下去才能使自己獲得能量也才可以給予學員支持,也因為這次的歡樂的經驗讓我覺得應該多邀請家人出來擔任工人。

    在不預期的狀況下擔任小蟻團長除了蟻團內的事物,更多的時候是和蜂鹿育找出合作的方法,這是一個探索自我的契機,內在的我與外在的我似乎更靠近也更相互了解了。感謝短耳兔的邀約,雖然內心很挫但還是勇敢地接下任務。

攝影:大熊星座

    從擔任行政的工作中我接觸到基訓的規劃與執行面,從發展第一封確認信到到整理學員作業等重要的細部工作中,我有機會認識更多夥伴,似乎從中也看到了當時剛加入荒野茫然的自己,因此也希望設身處地來協助學員。點子王藍鯨負責手冊並在活動的細節中總是主動舉手給大家支援,細心的山嵐在講師的聯繫工作上給予很多的耐心一直默默進行讓當組長的我很安心,巧手春天除了財務的工作外更給予意外的驚喜讓基訓呈現各種自然之美。

攝影:大熊星座

    另外謝謝姊傳授我許多執行工作的眉角,每一次的相遇都使我勇敢一點點不用害怕。感謝蜂鳥作為行政前輩給予很多建議與經驗、大方分享教案設計的方向、給同為母親的我們溫柔的同理。謝謝好姊妹珠螺,雖然我們年紀相當也是荒野同梯,但妳豐富的生命歷程和大方地處世態度,真心覺得遇見妳很幸運,雖然初任事務工人還是組長,不過從開始到最後都是無條件支援並完美執行事務工作,真的太佩服。

 
攝影:牡丹蝦  大冠鷲

    最後想對短耳兔說,幾次觀察深深覺得校長不是執行工作或付出而已,是需要多強大的內在與柔軟的處世才能承擔這樣的重任,要在工作、家庭、北七、荒野等多面的角色中找到平衡是多不容易的事情,不知我是否有資格這麼說,但妳做的很棒。

    願蟻11基的能量繼續流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傾聽心中的鼓聲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 新卸任團長的愛、勇氣與行動

文:烏頭翁  攝影:石虎  咸豐草 北四團「搖滾吧!大叔」樂團   攝影 石虎 「只有一次彩排機會喔!等一下換別人排練」 「紅布條下緣的黃色穗條遮到投影了!」 「麻煩你幫忙再調整一下!」 夥伴主動跳出來幫忙。 2018年荒野北區親子團聯合交接典禮就要開始了!但每...